close

 2111111  

21妞的世界巡迴演唱會從明年就要開始了

哦阿阿阿阿我超想去的阿

當然 演唱會的時間&票價真的真的完全非常重要

像上次志龍來台灣開演唱會

雖然時間在禮拜四 禮拜五

但門票也一掃而空

而我還沒到賣票時間就已經跑到附近的7-11去等了ˊ_>ˋ

很前面買了 票還給我沒有

非常值得恭喜的是

我買到了然後順利去看了阿阿

拿到的當下都快哭出來了

 

 

還好 這次是選在4月的26、27

剛好是禮拜六禮拜天

想也知道票一定直接被搜刮XD

 

 場地嘛...

是在台北台大體育館-.-

呃...會不會有延伸舞台就不知道了

也有很多韓國藝人在那裏開過演場會

只是我沒去過就是(唉~

 

真的非常想去啊1 (4)  

如果不能去就只能看最最最親愛的飯拍了

 

但也有我不想去的理由

1.離我家有點距離

2.那時候有點冷..

很欠揍我知道ˊˋ

可我知道有些人懂得

畢竟有人住很遠想來這裡

真的是非常需要大費周章一番

然後禮拜六禮拜天又很不想動這樣((根本就是你懶

 

算了

不管了

反正最重要的是票價

再來就看你的錢錢了5 (2)  

 

 

加油吧~各位親愛的BLACKJACK~~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