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XO是2012出來的新人

而且還是傻帽家出來的 話說

SM真的是變態坑錢公司 一定要把錢都拿走才爽-.-

出超多藝人 不累嗎?XD

話說 以前真的是很喜歡suju 少女時代

但後來因為台灣開始播一些音樂節目 看到別的團 心就一起跑走了

跑了好幾個後 我在歪居定下來了 我發現歪居很深得我心 有魅力的BIGBANG 超個性的2NE1

反正我愛上了ˊ_>ˋ

有一天我突然發現....... 我跑飯很嚴重阿XDDD

還好我在歪居扎下了根(?

等等怎麼聊過來這裡 主題是EXO啊我在幹嘛

重新重新~~~


在歪居扎下根後 傻帽家的消息我也會關注 只是沒有以前多((別打我><

 

突然地看到 EXO 咆哮的MV

一打開 

螢幕擷取畫面 (3)  

媽咪

 好帥!!!!

然後然後然後

螢幕擷取畫面 (5)  (>//////<)

D.O

人一整個超小隻 又超可愛

 聲音又是天籟

嗚嗚我超羨慕因為我不會唱歌XD

話說我剛擷圖擷到好笑的畫面

螢幕擷取畫面 (6)  

噗哈XDDD

然後伯賢的表情很剛好這樣XDD

其實這動作很容易想歪((你想什麼?

好我承認我思想不正常XD

咳咳 上面是來亂的 我們轉回來~~~~~

螢幕擷取畫面 (7)  Kris大帥哥有沒有?!((沒有~~XD

他說英文整個帥炸了阿~><

但是我還記得 他說的那句{我是龍,我會飛}

乾我聽到都要笑死XDDDD

然後去上中國的綜藝節目 發現他話蠻多的

只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在於他畫圖的天分阿XDDDD

大概只有他懂自己在畫什麼XD

 

之後

 

燦燦-2.jpg  (韓文版有難擷所以我去找中文版)

燦烈

我完全著迷於他的美貌啊!!!!!!!!!!

眼睛大大的超有神 說話聲音又是我喜歡的那種

簡直完美的一個男人啊!!!!!!!!

身高1米8以上 天哪天哪

優良基因!!!!!!

還有他姐姐 根本就是長頭髮的燦烈嘛(?

好美TAT  

全家都是優良基因

完全羨慕><

我下輩子一定要投胎當他們家的一份子(?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-

其實EXO12個人 要把生日背起有點困難ㄟ

畢竟要上課要背的東西已經夠多了ˊ_>ˋ

但是因為粉絲團在他們快生日的時候

會PO文 所以根本不必擔心(?

總結+++++

EXO最近大勢讓人愛不釋手

但是有些飯真的很會替他們招黑= =

看了很生氣 

所以希望大家愛他們 就請尊重他們哦!!

 

exo   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exo 基因 咆哮 天分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小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